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瑶“玩酷”黑白写真 低调着装难掩冷艳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15
孟瑶“玩酷”黑白写真

孟瑶“玩酷”黑白写真

孟瑶“玩酷”黑白写真

  近日,“晶女郎”孟瑶在最新写真中收起了性感,在废墟工地上玩起了时尚跨界,虽然着装低调但难掩其冷艳气质,有趣的是,这组写真是她在结束正式的拍摄工作后一时兴起玩出来的作品,她在自制的“时装大片”中穿着随意却酷劲十足,也显露出这位独特的“晶女郎”超前的时尚锐度和文艺气质。

  在拍摄中,画面背景中一直有在工地干活的工人师傅,孟瑶希望他们的入画不仅能让大家看到时尚与生活的碰撞,更能够让人们关注“生活在别处”的人群,“我并不是艺术家,但我也希望自己所完成的作品不仅仅是玩,也存在着让人们去寻味的价值。”前不久刚刚参加完《LADY格调》杂志举办的慈善之夜,孟瑶希望能够有更多有意义和真正帮到人们的慈善活动被大家所熟知,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我想慈善不是一句口号,包括我自己,也会尽我所能,继续帮助别人,并把它当作一项事业。”

  据了解,孟瑶、张家辉等主演的电影《旺角监狱》在香港首映当日票房报捷,劲收几十万,毫无悬念地成为港产片票房冠军,孟瑶在其中的弱智女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意“丑化”自己的孟瑶也希望更多的观众能把焦点从她的身材转移到她的演技,“性感是个双刃刀,毕竟就连梅根·福克斯也会想要人们关注自己的演技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