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美女如云》 > 相关报道

《美女“如云”》杀青 “美国”女孩中国寻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10

  出租车司机阿勇的汽配店开张了,男主人公许拓赶去庆贺——在一片喜庆氛围中,经过18天紧张拍摄,反映台州历史文化与现代风貌的数字电影《美女“如云”》8月4日中午完成最后一个场景,顺利杀青。

  《美女“如云”》于7月18日正式开机拍摄。这部由市委宣传部和浙江华晨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影片,讲述的是从美国归来的女孩如云,回到祖国大陆为爷爷寻梦的故事。影片虽然没有强大的明星阵容,但通过如云独特的视角,反映祖国日新月异的面貌,以及海峡两岸人民对和平统一的强烈渴望与追求,整个故事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感谢台州地方政府和部队的大力支持。”导演吴天戈感慨地说,尤其是在大陈岛拍摄期间,由于地方和部队的全力配合,为剧组提供船只、食宿、交通等便利,使这场重要戏份在短短4天内完成。“整个电影的拍摄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天。”

  据了解,影片将在完成后期制作后于5月26日与华东地区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