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TVB台庆奖典礼今晚举行 邓萃雯有望当“视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4:01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将于今晚举行,15项大奖花落谁家即将揭晓。虽然台庆剧《宫心计》、《富贵门》双双入围争奖,而且《宫心计》收视奇佳,无线一姐佘诗曼更是凭借《宫心计》中刘三好一角成为视后俨然铁板钉钉的事,然而昨日记者却了解到,在香港观众心中人气极高的邓萃雯由于每年都和视后擦肩,今年凭借《巾帼枭雄》中“四奶奶”一角邓萃雯再次得到认可和高支持率,无线高层迫于民众压力,极有可能将视后颁给邓给大家一个交代。在观众关注焦点的“视帝”人选上,“柴九”黎耀祥凭借在《巾帼枭雄》里的出色演技成为大热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