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查理兹-塞隆援建足球场地 借南非世界杯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2月04日11:39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新一代的美艳女王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出席由“非洲超越基金(Africa Outreach)”举行的慈善活动,为南非青少年募款在南非贫困地区援建足球场。2010年,南非将举办足球世界杯,查理兹-塞隆希望“非洲超越”慈善援建球场活动成为迎接足球世界杯的盛事之一。随着世界杯赛的临近,理查兹-塞隆也希望能为家乡出力,使南非成为承办世界杯的最佳场地。

  “非洲超越基金(Africa Outreach)”由查理兹-塞隆与娱乐产业基金联手创立,其成立的宗旨是为南非的贫困儿童及其家庭创造安全、健康以及更好的生活环境,特别援助受到艾滋病威胁的青少年。此次“非洲超越”慈善活动所募集的资金将在南非各地的贫困地区援建足球场,让贫困儿童能够享受足球的乐趣。

  “我热爱足球。南非承办足球世界杯是我们共同的骄傲。世界杯日益临近,我们将看到南非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到足球的快乐。自由地享受足球是孩子们的权利,我们应该为他们提供合适的场地。”查理兹-塞隆表示。

  查理兹-塞隆所属的“非洲超越”基金已经于两年前开始球场援建工作,2010年将有更多的“慈善”足球场竣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