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2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2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时尚新兵① 江一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2月04日11:38

  邻家女孩也有高贵优雅时

09年10月,出席BAZAAR慈善夜

  穿上了吊带层叠裙摆设计的黑色晚礼服,江一燕展现出有别于平时的成熟与性感。

09年4月19日,出席《南京!》南京首映式

  纵使是在江一燕身上出现频率较高的白色短洋装打扮,这一袭带有典雅旗袍设计元素和精致的裙身花纹坠饰的洋装,中式的含蓄与西式的华丽兼收并蓄,再加上江一燕当日光洁的发型和精致的妆容,一位兼具东西方时尚风情的优雅女郎便出落眼前。

08年11月3日,上海,出席“COSMO”美容大典

  这一袭白色抹胸曳地晚礼服,简洁利落的设计,考究的剪裁,再于高腰处饰以修饰身材比例的银色缎带,即使全身配饰近乎零,也不得不让人感叹:穿上这袭飘逸长裙的江一燕,真是凌波仙子再世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江一燕穿的很好看
江一燕穿的很一般
江一燕穿的不好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