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2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2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时尚新兵① 江一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2月04日11:38

  在开始讲本期时尚新兵的主角之前,先来讲讲“时尚新兵”的定义。娱乐圈向来就不是一个讲求公平原则的地方。知名度与地位,往往决定了明星的曝光版面。然而在长年占据娱乐头条版面的一线女明星之外,其实存在着数不少才貌双全且时尚触觉良好的后起之秀。她们就是咱们今天要谈的“时尚新兵”——或许暂时不能在娱乐界一手遮天,在时尚界呼风唤雨,但气质和时尚品位出众的她们,也应该获得鼓励与肯定,以及一方时尚展示平台。

  本期时尚新兵,咱们说说江一燕。这位80后的年轻女演员在接拍《南京!南京!》之前,其实也算是多栖艺人:电影电视剧两不误,并且发过两张专辑。论知名度,虽然不是风头浪尖的焦点明星,但其清纯的外表和脱俗的气质也是深得人心。在穿衣之道上,这位形象清新的姑娘也十分冰雪聪明,一件件凸显青春与清新气息的及膝洋装或雪纺短裙,更是为其脱俗的气质锦上添花。如果保持这种良好的时尚品位稳中有升,谁又敢断言江一燕他日不会成为下一个时尚偶像呢?或许江一燕目前缺少的,仅仅是多一点点的个人气场,以及多一点点的运气。

  清新脱俗 注重细节

09年4月30日,出席Burberry在北京举行的新店开业庆典

  芥末绿渐变色及膝裙相当漂亮,当天的江一燕也是一派青春甜美,轻松写意洋溢脸上。把一件款式简单的及膝雪纺裙穿出自己的味道,可谓是四两拨千斤。细节把握上,均十分到位:款式稍微夸张的繁花颈饰,漆皮鱼嘴高跟凉鞋,均为整体形象增色。

09年5月16日,北京,出席电影《秋喜》举行开机仪式

  明艳桃红色堆褶上装搭配白色蓬蓬短裙,江一燕这身甜美活泼与轻松休闲兼具的打扮,是众多年轻姑娘的良好着装示范。甚至日常这么穿着出街,也完全没有问题。另外,请留意江一燕高超的细节掌控功力,比如脚上那双款式别致的大地色系带高跟凉鞋,再比如,与明亮活泼的着装相呼应的甜美妆容。

5月4日,出席《南京!》在香港的首映

  飘逸的白色高腰身设计雪纺膝上洋装,再一次完美衬托出江一燕的清新脱俗,同时,细节搭配上也再一次凸显了江一燕良好的时尚触觉:金属色泽长晚宴包搭配同样金属色系的金色高跟凉鞋,协调又出彩。

09年4月18日,出席《南京!》在上海的媒体见面会

  可以看得出江一燕对白色的短裙有着自己的偏好,这一次,同样是白色短裙,换成宽松裙身的款式,亦同样出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江一燕穿的很好看
江一燕穿的很一般
江一燕穿的不好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