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春桃的战争》热播 男主角贾乃亮赚足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1:31
贾乃亮新晋实力小生
贾乃亮新晋实力小生

  目前年度大戏《春桃的战争》正在武汉电视台黄金时段热播,这部讲述30年代历史大戏由著名导演张汉杰亲自执导,剧中男一号由华谊新晋红星贾乃亮担纲,他所饰演的二虎由青涩懵懂到坚毅刚强,这一角色为贾乃亮赢得超高人气。

  《春桃的战争》制作精良,演员均是演技实力派,而二虎这一角色不仅需要拥有帅气的外形更要有不俗的演技,时尚男星贾乃亮得以胜任。二虎在剧中发生了层层蜕变,由青涩懵懂,冲动莽撞的楞头小子到思想成熟,坚毅沉稳的革命军人,二虎历经磨难,由单纯的反抗压迫,保护恋人觉醒到彻底打倒反动势力,舍弃一己恩怨,顾全革命大局,最后终成大器。贾乃亮不但出色地完成了对二虎的角色塑造,因为动人的演技更使整部戏加分。

  男星贾乃亮将二虎这个层层蜕变的过程经过用心演绎,使得人物色彩饱满鲜活,让观众感慨贾乃亮这位实力偶像于一身的演员引人入胜的超强演技。如今极具潜力的贾乃亮被签约华谊兄弟旗下,又成功拿下新版《拯救爱人》中的男主角,被人看好星途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