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拉德遭家庭暴力 安吉丽娜动手砸人警方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0:54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美国媒体消息,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位于洛杉矶的住所,突然警报声大作,警方随即赶到,20分钟后离开。

  “联合新闻”援引美国媒体报道宣称:“这些日子以来,每天警报声响5次是常态。”安吉丽娜显然很会鬼吼鬼叫,动口不够,还会动手,例如推挤皮特。

  皮特想要回密苏里州过感恩节,安吉丽娜-朱莉则要带养子帕克斯,回柬埔寨进行人道访问,一言不合,2人开战,皮特批评茱利很自私,茱利开始抓狂,随手抓起一张椅子,就往小皮特身上砸过去。皮特夺门而出,好在茱利没有拿高尔夫球杆在后面追赶,否则皮特可能会和伍兹一样上新闻。

  皮特打算前往法国度假古堡,表面的理由是为了圣诞节布置房子,但真正的理由是要离茱利越远越好。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