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曝高昊现身香港购物 遇跟踪后夺路而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1:09
高昊逛店时心不在焉
高昊逛店时心不在焉

高昊两手空空步出名店
高昊两手空空步出名店

高昊与友人通话
高昊与友人通话

  内地艺人高昊近日趁假期赴港,一身休闲便服的他在铜锣湾名店一带穿梭。期间有香港粉丝识出“庐山真面目”,以蹩脚普通话和他打招呼,高昊很有礼貌地报以微笑,随即接起一通电话,像是约友人出来见面。

  据悉,高昊刚结束新剧拍摄,便立即向公司告假,来港度假,更被眼尖粉丝认出,把当日撞星过程发表在某国内知名论坛上,该粉丝写道:当日在铜锣湾附近见高昊自己一人,在名店间穿梭,但逛店时走马观花,有点心不在焉,并不时查看手机,好像是在等待某人电话,他好像比较喜欢帽子和太阳眼镜,去了好几家店的专柜,逛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仍不见他有什么收获,最后两手空空的走出来,看到我们一直跟着,他有点不太自在,这时,他的电话终于响了,接着就钻进的士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