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美煤爆料:琳赛-罗翰与杰西卡-阿尔巴老公接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04日10:50
琳赛-罗翰和杰西卡-阿尔巴的老公卡什-沃伦在西好莱坞的夜总会Villa调情
琳赛-罗翰和杰西卡-阿尔巴的老公卡什-沃伦在西好莱坞的夜总会Villa调情

《美国周刊》封面
《美国周刊》封面

  搜狐娱乐讯 最新出版的《美国周刊》爆料,有目击者称,11月19日晚上,琳赛-罗翰和杰西卡-阿尔巴的老公卡什-沃伦在西好莱坞的夜总会Villa调情,甚至接吻。

  当晚,30岁的电影制片人卡什-沃伦和朋友一起来到Villa,杰西卡-阿尔巴当晚并不在场。不久,卡什-沃伦就与琳赛-罗翰相遇了,两人都“忽略了各自的朋友,开始交谈起来”。目击者称:“半小时后,两人由普通的聊天转为调情,甚至接吻,而且是舌吻!两人表现得很自然,丝毫不感到害羞!”。另一名当天的顾客说:“看到两人接吻让人实在感到震惊,但确实是真的。”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琳赛-罗翰对此则报道矢口否认:“很荒谬,他已婚,我可不敢吻他。”但是罗翰和沃伦的当晚在场朋友却不这么认为,特别是沃伦的朋友们,他们为沃伦和阿尔巴的婚姻感到担心,一名知情人透露:“杰西卡并不像之前那么爱沃伦了。”而罗翰的朋友说:“琳赛很容易和接近她的人发生感情。”另一个朋友说:“她爱上了沃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