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专访于小伟:为人真诚是基本原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0:57
于小伟剧照
于小伟剧照

  驰骋演艺圈十余年的于小伟,对于各类角色的把握早已是游刃有余,不论是现代都市爱情戏还是古装片中的文人墨客,于小伟都已经广泛涉猎。但是采访时于小伟则谦虚的表示自己也从各种各样的人物角色身上吸纳了很多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来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从而提升自我。

  在影视作品表现突出的于小伟,在接受各个媒体采访时都会被问及,经历了演艺圈各个年代不同的体制,是否多少被改变了,但于小伟十分坚定地表示,他会很好地将生活与工作分开,为人真诚是他的基本原则,所以演艺事业并没有将他改变。今年在影视作品上有突出表现的他,明年能否给我们带来双重的惊喜,相信于小伟会送上一份令粉丝满意的大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