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婚姻三十年不变 除非老婆嫌弃搞笑加光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0:57
梁汉文、张卫健苏永康、许志安

  中新网12月4日电 昨日,张卫健、苏永康、许志安及梁汉文为香港某酒店担任剪彩嘉宾,提到婚变的传闻时,张卫健斩钉截铁表示三十年内都没有婚变的可能,除非老婆想找成熟稳重有头发的男人。

  香港“文汇报”消息,最近有指张卫健跟太太张茜婚变,更指第三者是林心如,张卫健听到传闻后的第一个反应是:“首先我很久没跟心如合作,《韦小宝》之后也就见过一、二次,反而阿茜见心如多些,所以我可以好认真讲:绝对没有可能,(有指阿茜消瘦了?)我还嫌她肥,其实她一直也是瘦,我也不明为何这样传,先结婚,婚变都不可能这么早。”有指阿茜表示将来的事好难讲,张卫健说:“我也支持她的讲法,不过真是不关心如的事,不好骚扰她,我可以斩钉截铁讲这三十年之内很难婚变,不过有的事预料不到,可能阿茜到六十岁时想找个成熟稳重有头发的男人,而我六十岁临老入花丛呢?”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