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 相关资料

张艺谋贺岁片《三枪拍案惊奇》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0:56
《三枪拍案惊奇》

  剧情梗概:故事发生于古代某大漠之中,一家面馆老板名为王五麻子,为人阴险吝啬,如此人品,老婆自然不待见。恰好伙计李四长得很帅又有幽默感,两人一拍即合,有了私情。王五发现两人私情后,没声张,而是花钱请来张三要求悄无声息地干掉两人。没想到张三没什么职业精神,看到王五有钱,先干掉了王五。后来阴差阳错,张三感觉有人发现了他,于是继续杀人,先是干掉了面馆另外两位伙计小六和七妹,后来又追杀李四和老板娘。不过邪不压正,李四和老板娘最终阴差阳错地干掉了张三,终成眷属。

  本山众弟子负责搞笑 小沈阳获普遍赞誉

  作为一部惊悚喜剧,“三枪”究竟好不好笑,是评判该片是否成功的关键之一。各大院线的代表们透露,这部电影大致可以分成两部分,前半部分是喜剧,后半部分是惊悚剧,虽然两位男女主角小沈阳、闫妮均是因喜剧出名,但是负责搅活整部戏还是本山大叔的三位弟子小沈阳、程野和毛毛。这其中,小沈阳获得了院线代表们的普遍认可,他们认为,小沈阳不论是前半部分的喜剧,还是后半部分的心理戏,都完成得十分不错,是电影中整体表现最好的。

  闫妮敢爱敢恨 遭遇“家庭暴力”

  “佟掌柜”闫妮此次在“三枪”中不再是一个喜剧角色,事实上,把搞笑的任务留给本山的弟子后,闫妮变成了一个悲情人物。据了解,在片中,闫妮饰演的老板娘敢爱敢恨,

  性格泼辣,并且,这是一个遭遇“家庭暴力”的角色。正是她片中的丈夫,倪大红饰演的王五麻子经常殴打她,导致这个角色在遇到了小沈阳饰演的店小二后,马上有了跟他私奔的想法。

  画面冲击力强似油画

  除了各个角色的闪光点外,各家院线代表对于影片的画面质感都交口称赞。学摄像出身的张艺谋,对于色彩和镜头的运用一直十分独到,不论是早期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还是之后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影片,画面色彩和质感,一直是保持了高水准,这次依旧如此。该片的外景地设在大西北甘肃张掖的地质公园里,而镜头里呈现的塞外风景,被形容为“如油画一般”。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