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72家租客》关机 张学友等近百位明星齐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2月04日10:55

  信报讯 《72家租客》昨日在香港完成拍摄,并举行盛大关机发布会。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袁咏仪等近百位明星演员齐聚。

  《72家租客》片方在发布会上宣布,该片将进军春节档期。被问到春节档期有很多电影的竞争,总导演曾志伟表示非常有信心,因为《72家租客》是香港喜剧的回归之作。

  张学友以片中的老年扮相出现在发布会上。说到表演,张学友表示自己不怕任何角色,“什么造型都可以尝试,古装的、现代装的都演过了,怪物也演过,演什么真的无所谓。”对于扮老是否担心损害形象的问题,张学友笑说:“我听刘晓庆说,光是演自己有什么意思?再老些无所谓。”

  最近有消息称,内地春晚邀请了张学友与王菲合唱,张学友昨天证实了这个消息,但收到邀请时他已答应家人出国旅游,“这是我个人的遗憾,因为毕竟还没在春晚表演过。希望往后有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