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学兵“反家暴”公益海报亮相北京街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0:48
王学兵反家暴海报亮相街头
王学兵反家暴海报亮相街头

  在11月25日“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来临之际,由“反家暴形象大使”王学兵拍摄的“不要暴力好好爱”公益海报亮相北京街头,吸引了众多行人的注意。

  在车站灯箱广告牌上,王学兵笑容亲切,用心型的手势表达出“不要暴力好好爱”的主题。王学兵身后,是社会多个反家暴部门代表的合影,他们包括法官、医生、警察、民政官员、妇联干部和志愿者。整张公益海报打破了以往的刻板印象,以橙黄色调为主,突出了温暖积极的“好好爱”主题,呼吁社会各界以爱心为凝聚力,共同投入反家暴的事业。

  著名演员王学兵自2002年出演家暴题材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以来,就被开始担任“反对家庭暴力”形象大使。这次为拍摄新的宣传广告,王学兵不辞劳苦地冒雪从上海剧组飞回北京,连夜进行义务拍摄。据悉,本次反家暴公益海报已经出现在京城许多繁华地段的交通要塞,包括隆福广场、左家庄、长城饭店、京广中心、工人体育馆、和平里南口、白石桥、朝阳公园等地,这些橙黄色基调的广告牌将为寒冬的京城注入了一股浓浓的暖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