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渤管虎在京举办庆功会 啃“马蹄”难掩得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09年12月04日10:46
黄渤啃“马蹄”难掩得意
黄渤啃“马蹄”难掩得意

  信报讯 黄渤(博客)以管虎导演的作品《斗牛》拿下了第46届金马奖影帝,昨天两人联合在京举办了庆功会,徐峥、陶泽如、宁浩等圈内好友也到场捧场,陶泽如信心十足地说:“我早就预测到了黄渤能拿奖。”

  黄渤拿着金马奖的奖杯显得精气神十足,使劲咬“马蹄”难掩得意。不过对于片酬大涨、跻身亿元票房俱乐部之类的评价他倒不以为然,表示自己拿奖后生活并没有什么变化,他还是会认真演戏,做一个好演员。

  曾与黄渤有过合作的陶泽如高兴和兴奋的感觉一点不次于黄渤,他说:“我早就预测到他会获奖,原因很简单,演得好,那片子只要去了,只要入围了就没问题。”陶泽如还接着预测说,黄渤未来两年还会继续拿更多的奖杯回来,“因为这个电影明年后年还会陆续参加一些国内外的电影节,还会有很多机会。”

  在陶泽如这样一位老演员眼里,黄渤的演技这两年有了质的飞跃,“他以前曾经不知道怎么演,现在不知道怎么了,一下子开窍了吧,跟同龄的演员相比,他的确显得很优秀和出色。”

  导演管虎也对黄渤晋升影帝发表了看法,他表示:“他的成功是必然,不是偶然,从青涩到现在的无痕迹表演,他还一直保有着那份纯真感,真的很厉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