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黎明曾志伟获“年度君子”奖 陈可辛否认中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9:43
  中新网12月4日电黎明、陈可辛、曾志伟和谭盾获“年度君子”奖,颁奖礼前晚举行。黎明称得奖是一个鼓励,不过人要向前望,未来他希望自己做得更好,而创作是天马行空,要承受得起批评,作出检讨,将它做得更好,千万不要因为批评而被吓惊。

  曾志伟赞钟嘉欣 有打女潜质

  “明报”消息,曾志伟领过奖座后匆匆赶入厂继续拍摄贺岁片《72家租客》,志伟透露多拍5、6日便完成。有传因钟嘉欣的戏太差,他在现场大发雷霆。志伟帮钟嘉欣澄清,称没有这回事,还赞嘉欣勤力,多场动作镜头令他惊讶。他说﹕“钟嘉欣在戏中饰演打女,日日一进厂就跟武师练习,演得似模似样,有做打女的潜质。”他承认该片是执导以来拍得最辛苦的一部,因要度演员期﹕“舒服了10几年,再做导演真的要重新考虑。”


  陈可辛对《十月围城》有信心

  日前传陈可辛中风,当天陈可辛否认,对于《十月围城》对正两部大片《阿凡达》和《吸血新世纪2》,问他可担心票房?他表示年年都有猛片,担心就上闲档。是否信心十足?他认为当然有。日前生日如何庆祝?他表示从来不庆祝生日,但吴君如在凌晨12时送上蛋糕,不过没惊喜可言。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