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嗜玩男女通吃激怒黎明 曝其被赶回娘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0:08
  据香港媒体报道,年龄相差14载的黎明乐基儿,被曝早在去年于赌城拉斯韦加斯结婚,乐基儿也顺利荣升天王嫂。黎明一向爱惜太太,也知对方的西方女生性格,所以尽管乐基儿最爱泡吧喝酒,又经常开派对玩通宵,黎明也只是睁只眼闭只眼,自己不是隐居家中,便是开工拍戏赚钱。可是乐基儿却越玩越过份,在早前的izzue派对上,与昔日男性好友Drafus亲密玩闹外,还在门外又搂又亲王友良旗下新星刘晨芝,乐基儿男女通杀的惹火行径,激怒了黎天王。

  其实黎明与乐基儿不但年龄相差一大截,二人北京、美国的成长背景也是大不相同,加上黎明好静,乐基儿贪玩,婚后的甜蜜生活,导致彼此间的代沟早已升级。偏偏乐基儿继今年5月,在布吉拥吻胡须男后,日前又再在派对拥抱男性友人,亲吻女性朋友,令到黎明忍无可忍,一怒下强行要乐基儿休假返美,令其静思悔过,远离损友,以此迫使乐基儿修心养性。

  29岁的乐基儿,被曝早于去年3月,下嫁43岁的黎明,虽然二人年龄相差14岁,但黎天王却喜爱乐基儿的率直纯真,终在赌城拉斯韦加斯喜结连理。虽然乐基儿觅得金龟婿,但性格开放的她,成为天王嫂后却未能收心养性,继续泡吧喝酒,消遣玩乐,更多次喝得醉醺醺回家,令正经古肃的黎明甚为不满。虽然黎明已再三劝告太太,现时身份不同,泡吧喝酒也要适可而止,但乐基儿继续我行自素,尽管黎明不喜太太泡夜店,但因为爱惜太太,每次都原谅她的出位行径。

天心32E屈居次席 “90后”瑶瑶夺得第三

根据台湾网络的“2009十大美乳女王”票选,36岁的林志玲靠34C美乳荣登美乳女王冠军宝座;34岁拥32E豪乳的天心获第2名;19岁的瑶瑶以32E童颜巨乳异军突起,获第3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