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万妮恩陈建斌《李白》结缘红颜后又塑诗仙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0:20
万妮恩陈建斌《李白》结缘
万妮恩陈建斌《李白》结缘

万妮恩演绎诗仙李白之女平阳
万妮恩演绎诗仙李白之女平阳

  日前,一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新剧《李白》,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而剧中李白之女平阳一角,正是由《杨贵妃秘史》中李白红颜知己楚留香的扮演者万妮恩饰演,着实与李白结下了不解之缘。

  近日,因在《对手》中饰演女特务青田惠子有突出表现,被娱乐圈称为“冷艳杀手”的青年演员万妮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及此次再度与“李白”合作时得感受时,万妮恩笑称:自己前世肯定与诗仙李白有不解之缘,很是期待这次与陈建斌的合作。其实生活中的万妮恩与电视里塑造的冷艳角色大相径庭,生活里的她是个出了名的鬼马精灵,坦率可爱,性子也急,讲话表情丰富动人,又是个话唠,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辣椒川妹子。

  此次,面对李白的情人与女儿这样巨大反差的两个角色,万妮恩表示:演起来很是过瘾。演诗仙的红颜知己,是与李白的感情缠绵纠葛,可以将自己的柔情妩媚,重情重义的一面表现出来,而饰演李白的女儿,是对父亲的绵长亲情,又可以表现其善良孝顺乖巧的一面。演完李白红颜知己,紧接着又出演李白乖巧女儿的万妮恩,在两部戏中显得游刃有余,对戏里角色的转换,万妮恩可谓驾轻就熟。

  据悉,现在两部戏的拍摄均告一段落,片约不断的万妮恩又即将赶往横店,与宁静再度合作拍摄新戏《大管家》,相信定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