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婚礼》杀青 马元深度剖析婚姻中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0:09
《完美婚礼》剧照

  国内经典情感大剧《完美婚礼》近日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中,即将于近日杀青。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让这部电视剧充满了艺术感。马元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这一次也深度的剖析了现代都市婚姻中的秘密,为广大电视观众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情感好戏。

  马元在剧中扮演了贾一平的铁哥们,是一个非常具有看点的人物。在接到剧本初期,马元就进行了仔细的角色分析与探讨。力求将最为真实的人物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而此次马元也将称自己的表演将会与以往的任何角色都不一样。在表演的感觉上,表演的方式上都会与众不同。一直以斯文印象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马元这一次将会突破表演状态,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充满新鲜感的作品。

  据悉,马元刚刚结束了《最高特赦》的拍摄,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