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婉拒春晚陪家人 出演角色“有文化的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9:52

  集合了174位明星的《七十二家租客》昨日在香港举行了关机仪式。曾志伟身兼监制、导演、演员三职,半隐退状态的张学友、袁咏仪的加入成为最大看点。同时,这部几乎囊括了所有TVB明星的电影吸引了媒体的眼球,被戏称阵容堪比《建国大业》。张学友、曾志伟、袁咏仪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许久都没有接戏的张学友今年一下子接了好几部影片,两部影片甚至在贺岁档撞车。对此,不少媒体称张学友是迫于经济危机的压力,复出赚钱养家。昨日的发布会结束后,张学友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这个片中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张学友:是一个上了年纪、脾气暴躁的手机商人,和曾志伟恩怨纠缠不断,从片头一直斗到片尾,两人同时爱上了袁咏仪,最后竟让曾志伟赢得袁咏仪的芳心。

  记者:事隔多年,再演喜剧有什么特别感受吗?

  张学友:还好吧,原来我演的不是这个角色,是曾志伟演,后来我们换了一下。开机前还在开会,因为这个角色贱贱的,曾志伟说他演的话观众可以想象到是什么样子的,为了增强新鲜感,所以我们就换了一下。

  记者:那你觉得自己演出了那种贱贱的味道了吗?

  张学友:我演的是比较有文化的贱,哈哈。我这个人比较可爱,所以怎么贱也不会讨厌。

  记者:贺岁档的票房竞争很强,你的两部影片都差不多同一时间上映,你有没有压力?

  张学友:我这个很少拍电影的人,自己和自己的电影还撞车。哈哈。其实对于我们演员来说,票房不是考虑的,我就想着怎么能演好,能演的搞笑就行了。

  记者:有消息说春晚也向你发出了邀请,会不会出现在春晚上?

  张学友:我确实是收到了邀请,不过邀请我的时候我已经答应家人要和他们去国外了。我个人觉得很遗憾吧,因为还没有在春晚上表演过,希望下次有机会吧,我先在这里申请下。其实现在对我来说,我的工作模式还是以家人为重,我不会因为春晚放弃与家人相聚,小孩子正在成长期,错过了真的就错过了。(张铂)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