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潜龙行动》热拍 罗钢通宵赶工险虚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09:57
罗钢扮演“铁龙”
罗钢扮演“铁龙”

  国内经典警匪电视剧《潜龙行动》近日正在热拍当中。汇聚了众多老戏骨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让该剧充满了看点。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男一号罗钢在连续的拍摄工作中非常辛苦,近日在一场通宵打斗戏份的拍摄中,险些身体透支虚脱,后经过及时调整恢复正常。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铁龙”是一位打入敌人内部的卧底。每天都过着危险的生活。为了将犯罪份子一网打尽。其付出了众多的努力。在拍摄的过程中也非常辛苦。每天都要仔细的研读剧本。有时候为了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一条镜头会经过多次的反复拍摄。但罗钢为了将最为完美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非常认真的完成每一场戏份。其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的表演会与以往的任何角色都不一样。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次自己所塑造的角色。

  据悉,该剧将拍摄到12月底,而罗钢近日的《道德底线》则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非常期待这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