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PK《绝望的主妇》邓英首谈婚外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09:50
《道德底线》PK《绝望的主妇》宣传照

  国内情感伦理大剧《道德底线》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后,取得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均称该剧具有极高的可看性。以探讨现代都市人群的真实情感状态为主题的故事性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而该剧与美国热播的《绝望的主妇》也有几分相似,均有讲述现代都市女性婚姻生活中的种种问题,剧中主演邓英更是首次谈到了婚外情这个敏感的话题。

  《绝望的主妇》以其成熟韵味的演员阵容与敏感的话题博得了大家的喜爱,而《道德底线》却以出色的故事性与导演高超的叙事技巧赢得了观众芳心。不同国家的文化表达形式,所要表达的内容却如出一辙。在可看性以及思想深度上,《道德底线》明显要高于《绝望的主妇》,而在画面的剪辑与人物的塑造上,《道德底线》也是非常不错的一部国产好剧。邓英在剧中扮演的都市主妇也遇了婚姻之中的种种问题,邓英用其出色的演技像大家展示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精彩故事。

  据悉,邓英刚刚结束了《时尚王国》的拍摄工作,近期正进行剧本的挑选工作。非常期待这位实力老将能继续为我们带来充满思想深度与精彩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