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受访不想再提感情 回避关于张杰一切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9:05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前日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韩红和Vitas将在跨年演唱会上合唱《青藏高原》。此外,因为与张杰的分手传言,谢娜成了主持阵容中最受关注的一个,也成为台上主持群“挤兑”的对象。

  早前,在接受某周刊专访时,张杰曾表示:“如果大家再纠缠这件事的话,我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对于张杰关于感情的回应,本报记者前日在发布会之后采访谢娜时,对于感情她与张杰的高调形成反差。关于张杰的问题几乎一律不愿回答。

  《广州日报》:你们的感情对你来说造成过困扰吗?

  谢娜:这就是一份工作啊。不管在哪里遇到他,我觉得我就是主持人,他就是嘉宾。

  《广州日报》:你们的分手到底是炒作还是真的?

  谢娜:对于这个问题我不愿意有任何的回答,这个不重要。我也不想再提到感情。希望大家只关心我的工作。

  《广州日报》:你跟分手的男友能够做朋友吗?

  谢娜:(沉默)。我跟男生很容易处成哥们。

  《广州日报》:以后结婚会高调公布吗?

  谢娜:我觉得真的喜欢你的人,关心你的人,不说出来你也很幸福的。

  《广州日报》:有消息说12月1日晚上你录完张杰做嘉宾的那期《快乐大本营》后,在化妆间黯然抹泪,真的吗?

  谢娜:谁说的呀。记者 周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