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桂纶镁首谈与戴立忍恋情 称金马奖上拥抱很温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9:08

  本届金马奖最大赢家、最佳导演戴立忍与桂纶镁的恋情在日前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正式浮上台面,前天桂纶镁以环保署代言人身份出席“饮料纸盒回收再利用”记者会,话题围绕恋情打转。

  前日,有备而来的桂纶镁轻松面对媒体,还开玩笑说:“要问就一次问,这个话题只到今天为止。”谈到颁发最佳剧本奖时两人在台上拥抱,桂纶镁说:“那是温暖的拥抱,也是替他高兴的自然反应,没想那么多。”

  而戴立忍得大奖后,媒体纷纷逼婚,对此,桂纶镁说:“我还年轻,事业刚起来,还没想到婚事,如果要结婚,一定会大大方方公布。”(星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