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低胸衬百万钻饰抗寒风 裙子贴身美丽"冻"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9:06
  中新网12月4日电钟欣桐(阿娇)前晚出席在上海举行的“MTV超级盛典颁奖礼”,一一身摇滚风低胸贴身裙出现,并佩戴英皇赞助的7位数字首饰。由于裙子太贴身,不能贴暖包,她行红地毡时感到寒冷。阿娇坦言上台颁奖有点紧张,但陪伴的男模特儿突然爆说喜欢成龙,令她忍不住笑,紧张心情也一扫而空。阿娇又说:“杜鹃真的好高,我穿了5吋高跟鞋也要抬头望对方。”

  “明报”消息,飞轮海击败五月天、苏打绿夺得“最具风格组合奖”,他们多谢歌迷支持之余,在现场看到很多偶像感到很高兴。问到解散传闻,成员炎亚纶严肃地否认:““这一年来,我们长进了很多,最多的是默契,尽管外界一直有传我们会解散,但这些消息反而成为激励我们前进的力量。”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