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不避嫌挽陈奕迅唱歌 眼神接触不敢交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9:02

谢安琪(左一)不避嫌挽陈奕迅唱歌

  中新网12月4日电环球众歌手前晚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出席者有谭咏麟李克勤、陈奕迅、谢安琪、陈慧琳孙耀威等,谢安琪更是不避嫌在台上挽着陈奕迅大唱大跳,但两人终究不敢正面交流,只是在合唱时才有眼神接触。

  香港“大公报”消息,一直盛传绯闻的陈奕迅和谢安琪,整晚在台上零交流,直至二人合唱《青春无悔》,才真正有眼神接触。结束前的大合唱,两人也如其他歌手般手挽手,谭咏麟更出言力撑谢安琪没必要理会那些传闻。

  陈奕迅一身闪闪发光的打扮成了全场焦点,更被谭咏麟取笑又金又银,唱完后可以拿去当冥币烧,对此陈奕迅哈哈大笑说:“不介意!百无禁忌。我介意的东西只得一样,其他都不会介意。”

  对于有传王菲计划开个唱,他说要是属实的话是好事,也很想与王菲合作,又感叹称还未曾跟张国荣合唱,很珍惜和出色歌手合作的机会,更渴望与汪明荃合唱粤曲,毕竟粤曲才是香港的文化艺术。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