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洋麻将》细微见真情 82岁卢燕现场助阵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4日09:40

  信报讯(记者王菲)12月2日晚,由香港话剧团、北京表坊文化联合繁星戏剧村合作主办的经典话剧《洋麻将》在北京首演,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兼该剧剧本翻译一职的82岁好莱坞国际影星卢燕也到场助阵。

  《洋麻将》讲述了两个老人院里的老人从好朋友变成牌桌上生死厮杀的对手,最后全剧走向意外的悲剧。值得一提的是,有曾经看过北京人艺于是之和朱琳版本《洋麻将》的观众表示,香港话剧团的《洋麻将》在表演风格上更生活化,也更自然,所以让观众有种很亲切的感觉,更加感觉到这部戏对于亲情的激发和细微的动人之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