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何塞利蒙纪念演出 > 新闻动态

利蒙现代舞首演 《传世经典》汇集得意之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4日09:37
《传世经典》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晚,世界顶级的何塞-利蒙现代舞团在国家大剧院首次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当晚上演的《传世经典》汇集了利蒙大师生前的四部“得意之作”:《编舞的献礼》、《叛徒》、《摩尔人的帕凡舞》和《那一刻》。

    据悉,5日和6日两天,利蒙舞团还将献上一台名为《源远流长》的演出。这台演出将汇集利蒙体系四位传人的经典作品《我心深处》、《练习曲》、《变形记》和《世界边缘》,其中不乏皮娜-鲍什得力助手的经典力作。方非/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