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72家租客》笑料百出 张学友袁咏仪茶餐厅偷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9:05
曾志伟:黄百鸣,放马过来。
曾志伟:黄百鸣,放马过来。

张学友拍喜剧,没有天王架子。
张学友拍喜剧,没有天王架子。

  昨日下午,《72家租客》在邵氏影城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发布会前,剧组现场拍了最后一场戏,众多演员手持爆竹,喜庆新年的到来。随后举行的记者会上,现场的79位演员在导演兼监制曾志伟的介绍下上场,曾志伟光介绍到场演员就花费了十多分钟。

  据悉,该片阵容超过《建国大业》,汇集了香港、内地174位明星。

  同期打擂曾志伟不怕黄百鸣

  《72家租客》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对于票房,曾志伟表示没什么压力,因为电影是在春节上映,大家看了能笑一笑就行了,而且今年贺岁档很多是古装片,又基本都是以打戏为主,《72家租客》以反映社会现实为卖点,将会吸引到观众。对于同期上映的黄百鸣的《花田喜事2010》,曾志伟直言《花田喜事2010》是最容易打败的,因为自己太清楚黄百鸣有多少东西。

  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片酬还是十年前的价

  出道多年后再拍喜剧,张学友回应说,自己过去也演过很多喜剧,这次曾志伟蛮照顾自己的,很开心。在片中,他和曾志伟为了争袁咏仪产生了矛盾,最终袁咏仪还是嫁给了曾志伟。现场还播放了两人偷情的一段戏,袁咏仪和张学友在茶餐厅不仅偷偷碰脚,袁咏仪还用酱油等调料化妆,笑料百出。

  张学友今年连续开拍了三部电影,外界指他因金融危机身家缩水.对此他笑说,只是很久没拍电影而已,今年拍三部戏也没多少钱,对经济上也没多大帮助,但自己会努力拍,他透露他的片酬还是十年前的价,袁咏仪则是5折。沈远安/文 倪黎祥/图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