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礼待狗仔队从娃娃抓起 从小开始培训儿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9:01

  中新网12月4日电陈慧琳前晚出席活动,下午彩排时,她带儿子刘升到现场,不过怕音响太嘈吵,小朋友只留在后台,要过几年才准他到前台看秀。问到可担心刘升一看见台上的陈慧琳即大“妈妈”时,陈慧琳高兴地说:“我会很开心!明明有型地跳舞,一听见宝贝叫我,我会实时说声Hello﹗”

  “明报”消息,提到陈奕迅的女儿被狗仔队追访,陈慧琳可担心刘升将来会遇到相同情况时,她说:“一定会,我会跟他说那些哥哥姐姐会影相,叫他跟大家问好。不过希望大家不要吓到他,最好躲起来拍照,因为闪光灯很伤眼睛,我也希望儿子表现得友善。”

  陈慧琳表示与老公刘建浩经常唱歌给儿子听,问到陈慧琳爱听哪个唱歌多些时,陈慧琳说:“不同的,老公Rap时很搞笑,我就很优美,能哄到儿子睡觉。”她表示丈夫最爱看刘升打针时嚎哭的录像片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