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球王泰格-伍兹离奇车祸引出“不道德的爱”(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9:09
家人再甜美的笑容,都无法阻挡伍兹偷欢的心。
家人再甜美的笑容,都无法阻挡伍兹偷欢的心。

球王泰格-伍兹的女友们
球王泰格-伍兹的女友们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7日凌晨2时25分,球王“老虎”泰格·伍兹在离家15米处驾车先后撞上消火栓和大树。

  此前,美国某八卦杂志曝光了纽约社交名媛瑞切尔·乌奇捷利和伍兹的桃色新闻,大爆伍兹床第功夫差劲,只能在事后送名贵珠宝以作补偿。

  八卦爆出没几天,伍兹便在家门口发生车祸,媒体猜测,当时伍兹与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在家中因此事起了争执,为了躲避暴跳如雷的妻子,伍兹想驾车逃走,艾琳则手持高尔夫球杆尾随而出,并砸烂了伍兹坐驾的后车窗。

  “老虎”车祸案 引出背后三角恋

  美国某八卦杂志最新一期以封面故事的形式,公布了“老虎”伍兹与纽约社交名媛偷腥的丑闻,该杂志还拍到伍兹在感恩节前夕与34岁的瑞切尔·乌奇捷利幽会的照片。

  瑞切尔·乌奇捷利是一名专门约会已婚名人的纽约富婆。她与伍兹在纽约、拉斯维加斯和墨尔本已约会多次,最近一次偷欢是伍兹在进行澳大利亚名人赛期间。瑞切尔·乌奇捷利十分张扬,她不仅向媒体透露想为伍兹多生几个儿子,还在私底下向友人透露,伍兹的床上功夫十分一般,对此伍兹深表歉意,因此每次都会赠送给她珠宝首饰作为补偿。

  据悉,11月27日凌晨,伍兹与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在家中因此事起了争执,伍兹躲进了车里想驾车逃走,艾琳则手持高尔夫球杆尾随而出,并砸烂了伍兹坐驾的后车窗,伍兹慌乱之中先后撞上消火栓和大树。

  有消息称,伍兹发生车祸后,瑞切尔还前往医院探望,其间更与艾琳·诺德格林大打出手。 (于乐)

  “虎嫂”和伍兹的三个“绯闻女友”

  “虎嫂”艾琳·诺德格林--瑞典泳装名模,相当低调

  伍兹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是瑞典的前泳装名模。2004年,艾琳与伍兹结婚以后,便专心致志当起了家庭主妇,还为伍兹生下了一男一女。她十分低调。

  瑞切尔·乌奇捷利--前男友死于“9·11”后性情大变

  瑞切尔·乌奇捷利是曼哈顿夜店的高级公关,向来喜好勾引已婚名人,十月份某杂志便爆出,《识骨寻踪》男主角大卫·伯瑞纳在妻子詹米·博格曼怀孕期间,与瑞切尔偷情长达数月。

  媒体挖出,瑞切尔·乌奇捷利的前男友死于“9·11”,她由此“性情大变”。

  杰米·库布斯--15万美元就“卖了”老虎

  24岁的库布斯是鸡尾酒服务员,她和伍兹维持了31个月的地下情,直到今年11月24日被老虎妻子艾琳发现后,伍兹通过电话告诉库布斯要求结束地下情。目前,库布斯已将她手上11月24日来自伍兹的语音信箱记录以15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某杂志。

  “正牌小三”现身,录音带证据确凿。伍兹终于低头认错:“我让家人失望了。”

  卡莉卡·莫奎恩--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卡莉卡·莫奎恩是最近一位与伍兹有染的女性,在拉斯维加斯夜店当市场经理。当莫奎恩被问及与伍兹的绯闻时,她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一句“不予置评”留下无尽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