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七十二家租客》杀青 曾志伟公开挑战黄百鸣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黄佩丽
2009年12月04日09:09
电影《72家租客》在邵氏影城举行关机新闻发布会
电影《72家租客》在邵氏影城举行关机新闻发布会

  电影《72家租客》昨日在邵氏影城举行煞科(关机)新闻发布会,吸引近百香港及外地传媒到来采访,约六、七十名演员包括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徐子珊、廖碧儿、叶翠翠、薛家燕、王祖蓝、邓丽欣(Stephy)、郑嘉颖、畲诗曼、锺嘉欣、林峰等都有出席。

   由于昨日有不少内地传媒进行采访,所以整个发布会主要以普通话为主,因此当Stephy以广东话自我介绍后,就被志伟寸她为何不以普通话介绍,Stephy闻言只有尴尬傻笑,现场又播放学友在戏中大唱走音版《电灯胆》的片段,明寸Stephy,不过她未有生气,并谓《电灯胆》被学友唱是荣幸,而且之前在电影《绝代双娇》中,此话题也有被当成笑话去讲。

  徐子珊忽然好身材

  黄百鸣日前出席活动时,笑指明年的贺岁片虽然多,但《花田囍事2010》的票房一定比《72家租客》和谭咏麟的《财神到》好,志伟即笑言贺岁档期最易打的正是黄百鸣,他说:「我太清楚他的东西,我见他上年那么烂都收得,我才出来拍的!」即时令全场拍烂手掌。

  当徐子珊出场时,志伟即笑她托胸,到廖碧儿以低胸裙现身时,志伟又笑说:「这就是真假有别!」令全场大笑,子珊亦有自知之明,坦言自己加了垫才有此效果,是僭建出来,不及廖碧儿真材实料。

  叶翠翠恭喜赵薇

  另外,近日盛传赵薇与内地富商黄有龙结婚并怀有身孕,身为黄有龙前女友的叶翠翠表示不知情,自己也是看报道才知道,因为大家已经没有联络,问她有没有因此不开心?她说:「不会,如果是真的一定会恭喜他们。(赵薇抢妳男朋友,妳还恭喜她?)都是周刊在写,现在又话她有BB,其实件事已经过了成年,不会再有不开心的理由。」又说情伤已经痊愈,接下来应该认识新男朋友,见多些新事物。问她现在可有男朋友?她却表示没有,或者圣诞节出街看看能不能碰上真命天子。问到她可觉得赵薇手段高明,懂得以怀孕绑着男朋友?她只谓最重要是他们情投意合。

  赞锺嘉欣有潜质

  有报道指志伟不满锺嘉欣在片中的武打表现,曾经向对方破口大骂,对此,志伟否认其事,反而觉得嘉欣有做打女的潜质,志伟大赞嘉欣很勤力,最初还担心她会打得不好,没想到比预期表现好,似模似样,大有潜质做打女,这次合作更令志伟了解到嘉欣是个单纯和没机心的女孩子。拍摄的过程,志伟发觉最困难是艺人的档期问题,又说是从影以来最辛苦一次,所以要重新考虑会否再执导演筒,笑言当了十多年演员,觉得做演员真的很舒服。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