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白日梦》世纪剧院首演 女主角魏雪漫唱功出众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09年12月04日08:58

  由“开心麻花”原创的音乐剧《白日梦》前晚在世纪剧院进行首次商演,虽然情节构架简单直白,但精致的舞台细节和歌舞表演,特别是女主角魏雪漫动人忧伤的歌声还是在不经意中击中了观众的心,以至于她最后一首表达对真爱追悔的大歌之后,演出在此戛然而止,观众却显得准备不足意犹未尽。

  《白日梦》虽然讲述的是“清洁工版”麻雀变凤凰的“俗套”故事以及真爱错位后的“追问”,不过演员们却处理得轻松而不落俗套。从清洁工变女星的女主角由歌手魏雪漫扮演,她曾因过人的歌唱潜力成为签约台湾滚石的首位内地歌手,出版了《天使的咒语》等专辑,然而在以貌取人和选秀歌手当道的歌坛,她平凡的外形条件成了事业成功的最大障碍,一直处于半红不黑的尴尬状态。从《白日梦》的演出效果看,投身音乐剧是她明智的选择,舞台上的她与那个外表平庸、歌喉动人的女清洁工是如此贴合。音乐剧不是演唱会,没有观众会在乎角色的外貌和身材,只关心她演的像不像,此时过人的唱功和情感驾驭能力就出其不意地取得了惊艳效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