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郑嘉颖:视帝定是黎耀祥 我结婚会上报纸港闻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09年12月04日08:54
郑嘉颖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郑嘉颖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郑嘉颖与狐狐
郑嘉颖与狐狐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电影《72家租客》在香港杀青,TVB当红小生郑嘉颖在剧中客串消防队长。面对搜狐娱乐的采访,郑嘉颖澄清了与绯闻女友佘诗曼的结婚传闻,称如果结婚一定会通知大家。对于即将在今晚揭晓的第42届TVB视帝,郑嘉颖直言对黎耀祥最有信心;至于视后方面,他则表示杨怡、阿佘、雯女都非常有戏,很难取舍。

  视帝看好黎耀祥

  搜狐娱乐:听说这次在《72家租客》中是客串?

  郑嘉颖:是非常客串,没有再客串的了,连化妆带放夜宵大概拍了3个小时。

  搜狐娱乐:听说角色就是《烈火雄心》中的消防队长?

  郑嘉颖:对对对,就是那个。是讲嘉欣和祖蓝被困在电梯里面,我要去救他们。但是好奇怪,一打开门他们在打KISS。……

  搜狐娱乐:所以这个形象很深入人心。那凭它再拿视帝有没有信心?

  郑嘉颖:我,最有信心的是对柴九,我觉得肯定是他,他是一个很棒的演员——黎耀祥。他历练了这么多年,今年他终于有成果,我替他感到高兴。

  视后三人都都很强

  搜狐娱乐:那视后方面比较看好谁?

  郑嘉颖:视后比较难,我觉得三个都蛮大机会的。邓萃雯、佘诗曼跟杨怡,三个都蛮大机会的。

  搜狐娱乐:《宫心计》中和阿佘跟杨怡都有合作……

  郑嘉颖:对啊,所以、所以……你不要逼我嘛。

  搜狐娱乐:如果硬要逼你选一个你心目中最欣赏的呢?

  郑嘉颖:很难,因为其实三个拿我都不会觉得有太大的问题,不会有很多人反对,因为他们今年的表现都不错,杨怡在《宫心计》里角色颠覆会比较大,真的,她以前没有演过这个类型的角色。邓萃雯是实力派,早在《金枝欲孽》中大家就觉得她演技很棒,也有很多人喜欢她……

  搜狐娱乐:那阿佘呢,会不会因为跟她私交比较好而偏心希望她拿奖?

  郑嘉颖:她,她今年是有两套戏入围,所以她机会蛮大的。但三个都真的很优秀……所以这么头疼的问题还是交给评审吧。、

  澄清与佘诗曼结婚传闻

  搜狐娱乐:前一阵有传闻你和她秘密结婚了?

  郑嘉颖:哈,香港传媒的话你也可以相信?

  搜狐娱乐:(指指录影的大哥)在场他们都是香港传媒……

  郑嘉颖:有一些报纸的比较好,有一些杂志的还要分。为了买书,他什么东西都可以想出来。有些传媒有好也有不好,就不要信那些不好的传闻。在香港最可信的是港闻版,那个肯定是真的,娱乐版很多都是吹水的。

  搜狐娱乐:就是说如果 你结婚消息上了港闻就是真的。

  郑嘉颖:对呀,港闻版就可以是真的,其他消息你听到也不要惊奇,他们喜欢欺骗人。

  有结婚对象不会瞒着大家

  搜狐娱乐:那你打算什么时候会有个归宿?

  郑嘉颖:哪方面。哈哈哈

  搜狐娱乐:感情方面喽……

  郑嘉颖:感情方面可以打算的么?

  搜狐娱乐:就是自我做一个规划,比如说多少岁要结婚、多少岁要生孩子。

  郑嘉颖:我觉得这个方面很难打算,有些事情是真的要顺其自然。先要认识一个适合的女孩子,可能跟他了解之后才可以当男女朋友,觉得更了解了,觉得可以当老婆时才会结婚……但现在还没到那个情况。

  搜狐娱乐:这么讲就是有对象喽?

  郑嘉颖:有的时候我要结婚了,有情况了我一定会跟大家说,但有的时候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哈。好了,谢谢

  搜狐娱乐:谢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