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拍戏欠大票人情债 票房好考虑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09年12月04日08:46
曾志伟与狐狐
曾志伟与狐狐

曾志伟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曾志伟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电影《72家租客》在香港杀青,身兼导演主演为一身的曾志伟接受了搜狐娱乐的访问。他表示再度当导演十分辛苦,欠下不少人情债,更表示片子不敢号称港版《建国大业》,只是一个向小人物致敬的影片。

  向小人物致敬 欠下不少人情债

  谈及拍此戏的初衷,曾志伟称,“《72家租客》是一个向72个行业致敬的电影,而该片讲述的是都市下形形色色的市井小人物故事,同时也有大量的喜剧、功夫,情爱等情节。将会反映在大都市生活下形形色色各种人物的生存状态,让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又感受倒生活中的真实一面。”同时,曾志伟还承诺,每个走进电影院的观众都会在这部啼笑皆非的人物和故事中找到自我。

  《72家租客》众星云集,被冠以港版《建国大业》的称号,对此曾志伟连称不敢当,“这只不过是饭桌上的一句玩笑话,《建国大业》是一个很大的题材,我们怎么能比的了呢!”谈到众多明星参演,曾志伟大吐苦水,称为了请到很多演员出演,他欠下了无数人情。

  别人孩子客串独缺自己爱女

  片中更是云集了无数“影人二代”,像肥肥的女儿、洪金宝的儿子、许冠杰的儿子……但这么多二代中他却独独丢到了自己的女儿曾宝仪。对此,曾志伟解释称,“我这个人就是有这个毛病,就是永远忘记亲人。很怕别人说我捧自己的女儿,因为怕也就重来不去想。他们也很奇怪,在拍的时候永远不会提起,拍完才会讲其实我觉得里面有个角色我也很适合……有时候也很对不起她啦。”

  对于肥肥的女儿郑欣宜,曾志伟则大赞其有母亲风采,颇具表演天赋,“之前我本来找了很多肥姐生前演《72家房客》的带子给她,让她模仿肥姐在片子里的节奏感和喜感,没想到后来她真的来演的时候,我才发现她根本不用学了,因为她演的真的很像肥姐,看了她的表演我感觉她真的就是‘肥姐上身’。”

  不惧黄百鸣票房好拍续集

  据了解,《72家租客》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今年贺岁档大片云集,对于票房,曾志伟坦言没什么压力,自己早就习惯打仗了“电影都是在春节上映,大家看了能笑一笑就行了,而且今年贺岁档很多是打戏,喜剧片也都是古装的,《72家租客》是以反映社会现实为卖点,而且72种职业,你从中一定会找到你自己。”

  此前黄百鸣曾公开叫板称今年贺岁港产喜剧自己的《花田喜事2010》票房将第一,曾志伟只能排第二,谭咏麟排最后。对此,曾志伟也反击,笑言“最容易打的就是他,太知道他有什么东西,去年那部《家有喜事》拍的那么烂都能卖钱,所以我才决定出山当导演!”至于会不会像《花田喜事》一样拍成贺岁系列剧?曾志伟笑称,如果票房好,明年就拉邵氏投资《水浒传》,“里面108将,各个都找大腕客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