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希望做个帅老爸 全面复出明年推出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图文
2009年12月04日08:4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电影《72家租客》在香港杀青,主演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他表示对于戏里的白发造型还挺满意,老了后如果能这样也不错。并透露近期拍的几部电影都是帮忙性质的,自己复出拍戏也不是为了捞钱,下一步他还将发专辑、开演唱会、排音乐剧,全面展开自己的演艺事业。

  在《72家租客》中张学友将扮演自己演艺生涯最老的一个角色,“这个故事上承《七十二家房客》延伸下来的一个,讲述一条街上许多租客的故事,大家生活在一起,压力很大……租客中我和曾志伟是从小认识长的,因为一个女孩子,我和曾志伟变成了仇人,性格有点躁狂,一天到晚老师想着抢她的老婆。”

  戏中,虽然此番并没有为电影演唱主题曲或插曲,但歌神将与“儿子”王祖蓝在片中夸张的大唱走音歌曲,对于这个搞笑桥段,张学友毫不介意形象,表示只要是电影需要都夸张点也OK。至于曾志伟让他演“贱人”,学友大方的称这样才好玩,对于一头花白头发,一件廉价毛衣这样的老年装扮,他也相当认可,还大方透露也曾经想过女儿长大自己是什么样子,“如果是这样可还不错,但头发要干净一点,背也不能这么驼。要做个帅老爸。”

  今年张学友在电影上动作颇多,《全城热恋》、《十月围城》《72家租客》《月满轩尼诗》,部部都是外间的关注作品。对被指金融投资失败复出捞钱,学友连连否认,“都是友情的帮忙,要说拿钱也就这部,但也没有喊价。表演就是业余爱好。”

  谈到挣钱的主业唱歌,张学友承诺今年年底一定会发片,“但靠出唱片来维持生活真的是有点难度,可是如果不出唱片演唱会又没歌唱了。”他表示,等这张全新的作品推出后,自己就将筹备新的演唱会,对于钟爱的音乐剧,他也表示一定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