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杨怡不拜神似认输 准帝后拒捧奖拍照(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4日08:35
黎耀祥与邓萃雯似稳夺视帝视后
黎耀祥与邓萃雯似稳夺视帝视后

佘诗曼昨晚抽空出席陈国邦与罗敏庄的婚宴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晚(12月4日)无线电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将诞生视帝、视后,邓萃雯与黎耀祥昨日在香港双双出席拜神仪式似预演得奖,佘诗曼及杨怡则齐齐缺席似乎做好输的准备。

  今届视帝及视后的竞争很是激烈,凭《巾帼枭雄》一直呼声甚高的邓萃雯,因中途杀出《宫心计》的佘诗曼及杨怡,且《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又突然延期举行,遂传出无线有心阻挠非“亲生女”的邓萃雯夺视后的传闻,甚至有传无线高层乐易玲拉拢曾励珍想捧佘诗曼做视后。

  虽然有诸多不利于邓萃雯的传闻,但邓萃雯的走势一时无两,夺奖可说是众望所归。未知无线是否有见及此,前日传出无线为了顺应民意,决定视后一奖颁给邓萃雯,故视后及视帝奖座可以说是她与黎耀祥的囊中物。

  两热门拒捧奖座拍照

  昨日邓萃雯与黎耀祥双双以大热姿态现身颁奖礼拜神切烧猪仪式,席间香港记者要求二人拿起奖座拍照,二人却不肯就范,估计是不欲太过高调。对于有指乐易玲拉拢曾励珍内定佘诗曼做视后,邓萃雯一笑置之,谓:“杂志都信?我不信杂志,成天炒作,我阿妈都不信啦。”

  问到为何不肯拿奖拍照,邓萃雯笑言:“主耶稣没要我求这些东西。”她更谦称自己不是稳拿大奖:“黎耀祥就是,我不觉得自己是,你们写好多竞争嘛。”邓萃雯谓现时只会紧张如何扮靓。

  至于可以说是毫无对手的黎耀祥,则坦言致谢词已准备好,而且还在修正中,问到为何不肯拿奖座拍照,他说:“低调些好,不一定是我的,你们又搞到那么大,还拿来拍照吗?不过就算我拿不到,在遗憾中都有份凄美。”黎耀祥又透露太太及儿子届时会到场为他打气。

  被指夺奖无望的佘诗曼、杨怡及陈豪,昨日齐齐缺席拜神仪式,予人感觉好像作好输的打算。不过佘诗曼接受电话访问时却否认故意缺席避开邓萃雯:“是公司安排我去帮《72家租客》拍海报拍MV,不是作好输的打算。”民意认为邓萃雯稳拿,你觉不觉得不是?“不用揣测那么多,明晚就知道了。”

  向陈鸿烈致敬

  由于无线今年新设“最佳表现大奖”,似是为安慰无缘角逐视后、视帝的其他演员而设,不过佘诗曼却认为每个奖项都有其意思,更不认同该奖项是安慰奖。

  同样缺席活动的杨怡则异口同声强调不是认输:“要拍广告去不了罢了。”有个最佳表现奖是安慰奖吗?“是吗?不觉是安慰奖,多些奖多些人拿不就皆大欢喜?”《宫心计》高收视拿不到视后是不是有点亏?“不会,不是用收视来衡量奖项的。”

  今晚无线共会颁发视帝、视后、“最佳男、女配角”、“我最喜爱的男、女角色”等15个奖,当中包括新增设的“最佳表现大奖”。综艺及音乐科高级经理陈家扬昨日在拜神活动中表示,此大奖是表扬全年表现突出及对剧集有影响力的演员,是荣誉而非“猪肉奖”,他表示节目中还增设环节由艺员向陈鸿烈致敬。

  另邓萃雯下午离开电视城后驱车直返荔枝角寓所,并曾叫大厦保安阻止香港记者跟随。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