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张曼玉发起梦想基金 为女大学生就业“打前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文
2009年12月04日06:02

  12月2日,国际巨星张曼玉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的发起人身份出席宣传

  活动,希望激励中国女大学生创新发展、成就自我。据悉,该基金是为中国女大学生提供创新的条件和动力,使之不断完善自我,成就人生。基金将联合内地10所高校,甄选来自美术、音乐、设计、表演艺术和IT等五个领域富有创新才能和成就的女大学生,并每年选出150位成为年度获奖者。获奖的女大学生将会获得就业实习、人生经验交流等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