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9芭莎男士领袖会

黄渤今晚亮相芭莎领袖会 “火拼”葛优黄晓明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09年12月04日01:23
  今晚,2009年度《芭莎男士》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绝对吸引力派对将在国家体育馆举办。这是一场综合了时尚、商业、文化、精英等诸多元素的盛会,该活动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3届。此次入选2009品位成功榜单的共有40位各界精英,如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打工皇帝唐骏、业界奇才李彦宏、华谊兄弟的王中军王中磊。而影视明星部分,葛优、黄晓明、孙红雷、张涵予以及刚刚拿下金马影帝的黄渤等都有份提名。他们将角逐年度绝对吸引力创新人物奖、年度绝对吸引力时尚人物奖、年度绝对吸引力魅力人物奖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