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迷雾重重》收视傲人 吕一变身“泼辣小雏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7:48
吕一《迷雾重重》剧照
吕一《迷雾重重》剧照

  有着中国版《国家宝藏》之称的大型惊悚悬疑剧《迷雾重重》日前正在多个电视台热播,该剧凭借扑朔迷离的剧情和王学兵、吕一、吴庆哲等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出演,使得该剧在多个电视台赢得了居高不下的收视率。剧中由吕一塑造的陈家妹,以往她塑造的角色有所不同的事,不再软弱忧郁,而是变成了性格泼辣,机智勇敢的田野小雏菊。

  《迷雾重重》中不仅拥有王学兵、吕一等实力派演员参演,还凭借紧凑且神秘的剧情,博得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掀起了一场悬疑剧的风暴。吕一在以往的电视剧中饰演的角色大都是有些忧郁,有些柔弱的邻家女孩,但在《迷雾重重》中,吕一出演的是一个顽皮泼辣但却勇敢的革命女战士,不仅头脑灵活,与敌人斗智斗勇,而且还帮助王学兵饰演的哥哥陈元地一起,攻破了“天矛”行动,彻底的打垮了敌人,被称为田野小雏菊。对于吕一来说,陈家妹的人物性格与其她的性格大不相同,但是却能够将其表现的很鲜活,对她自己来讲是一次很大的突破,在演技方面登上了一层新的台阶,并且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据悉,吕一的新剧《新一剪梅》将在年底登陆荧屏,剧中她与霍建华饰演情侣,并且一人分饰两角,吕一的演技也在有了更深层次的提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