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黄渤金马加冕 平民影帝要求全面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玄反影
2009年12月03日23:4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3日,刚刚在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加冕影帝的黄渤(博客)及导演管虎在京举行了金马奖媒体答谢会。宁浩、徐峥等圈内好友也到场祝贺。风头正劲的黄渤(博客)低调的表示在继续自己喜剧表演的同时接触更多的不同类型的角色,更全面的发展。

  09“黄渤年” 小人物成就大影帝

  多部电影票房飘红,黄渤跻身内地亿元票房俱乐部并非偶然。他的电影无论是从口碑和艺术水准、市场上都获得了高度的认可和回报。而09年黄渤的生活更是丰富多彩,整年度连拍带上映的电影加起来10多部,如今更是因为《斗牛》而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黄渤也因此被媒体封为“09年劳模”。

  黄渤扮演的角色都是贴近老百姓的小人物,但正是这些小角色成就了今天这位影帝。金马加冕,黄渤显然不满足于现状了,他表示不会仅仅局限于喜剧的表演,“可能会各种各样的角色都去接触一下吧”。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黄渤甚至提到接下来还会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

  以演喜剧见长的黄渤在平时也将他的幽默展露无疑。答谢会现场,外表并不出众的黄渤甚至大方的跟大家玩笑:“帅的事儿咱们就不聊了。”但他不曾想自己也会成为好友娱乐的对象。“我告诉他以后领奖的时候衣服穿一种颜色的就行了。”徐峥说道。

  伯乐要求 不涨片酬只请客

  在现场,获得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的管虎向大家表达了最真心的谢意,“这个奖项要与所有的工作人员分享”,导演感叹道,“虽然每一部戏都很辛苦,但这部戏却辛苦到了极致”。

  而黄渤的另一位伯乐——宁浩也亲自到场向他表示祝贺。“我们要求黄渤请客”,宁浩毫不客气,“烤肉就行”。但据黄渤透露,获奖之后,管虎和宁浩两位伯乐提的要求却更实际“不许涨片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