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林志玲转“型”打女 周董挡不住“凶”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22:5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女人发火的时候真的非同小可。林志玲与周杰伦在“英皇电影”发行的冒险巨制《刺陵》中,于武指程小东的设计下,不仅尝试转型做打女,还打到入了魔, 戏中突变“凶”玲的她,更将对手周杰伦打至几乎挡架不来。

  为了将角色更加投入演出,林志玲在其中一场入了魔的戏份里,将自己平时娇嗲形象完全豁出去,眼前的竟然是大家意想不到的疯颠魔女。志玲七情上面的演绎,连对手周杰伦也咋舌起来的说:“拍摄该场戏的时候,眼前的志玲好像我一点也不认识,完全变了另一个人,真的被她吓倒了。很疯呀!心里有突然有一点寒的感觉”。

  周杰伦还踢爆志玲在现场为了培养感情,拍这场戏之前,一个人安静的坐在一旁,脸上露出一丝的杀气,没有人敢走到她到跟前,像是生人勿近,直至开始拍摄这场入魔戏份,大家终于看见志玲像上身的“颠狂”演出,将对手周杰伦狠狠的追打,简直“疯”不可挡。这一幕最令人赞叹的是志玲没有恃着自己一张漂亮的脸孔就着去演戏,于是豁出去,将自己最凶狠、凌厉的表情自然地流露出来,难怪周杰伦也被她“凶”得退避三舍。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变成打女的志玲,虽然镜头前打得过瘾,武指程小东也大赞其身手之敏捷,只要假以时日绝对有做打女的潜质。不过志玲却笑言这次破格“转型”真的下了不少苦功,每天都要花一个上午练功,幸好志玲也舞蹈底子,所以也不算太吃力。不过那场入魔戏,却真的让志玲拍得筋疲力尽。

  “这场戏真的是歇斯底里的演出,打得要狠,演得要疯,拍的时候,曾试过好几次险些撞伤了自己和杰伦,还好杰伦身手敏捷闪开,而工作人员也担心我过度投入,一个不小心把脸弄伤便会晌到其它的工作,故现场每个人看着我们的对打也份外留神,完成这场戏之后,所有人也累极了。所以真的佩服前辈杨紫琼,当打女谈何容易,她真的很棒。”

  志玲悻悻地打了一场痛快,但这新任打女在戏中也有温柔的时候,跟周杰伦绵绵情话,一举手、一投足继续施展其魅力,一于刚柔并重,俘虏一众男粉丝。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