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轶可深圳检测人气 《一呼百应》见证天使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21:12
快女比赛时期参加《一呼百应》的曾轶可
快女比赛时期参加《一呼百应》的曾轶可

曾轶可最新造型
曾轶可最新造型

  昨日,笔者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了解到,09年娱乐圈备受关注的“绵羊天使”曾轶可4日将现身深圳参加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届时,曾轶可将走上深圳的街头,为自己的见面会招揽观众,如果人气挑战成功,曾轶可将在节目现场首次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并与深圳的歌迷们亲密互动。

  此次深圳检测人气是曾轶可第二次接受《一呼百应》的挑战,7月份,曾轶可曾经以快女10强的身份亮相《一呼百应》举办了人生中的首场歌迷见面会,凭借其现场最高的支持率和最热情的粉丝团,曾轶可当之无愧的成为当晚的人气王。时隔4个多月,再次站在《一呼百应》的舞台,曾轶可已经脱胎换骨般成为了一名拥有万千歌迷的艺人,而其个人原创大碟也发行在即。据悉,此次曾轶可的挑战地点在深圳梅沙地区的东部华侨城,经过100分钟的户外紧急宣传后,如果现场的观众超过了预定的目标,曾轶可将在这里举行一场特别的歌友会,并献唱多首新专辑歌曲。此次曾轶可深圳之行能否顺利挑战成功呢?而曾轶可是否能够通过《一呼百应》再次证明其不可小觑的人气魅力呢,敬请关注关注今天晚上(4日)录制的《一呼百应》曾轶可深圳见面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