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反网络盗版是全行业的责任 > 媒体报道

法制晚报:反盗版联盟诉迅雷口水仗升级拳脚仗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帆
2009年12月03日18:41

  本报讯 昨日下午,以搜狐网、激动网、友朋普乐为首的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在深圳正式起诉主流下载软件商迅雷,声称迅雷涉嫌侵权369部影片,并送交首批案件诉讼100部。

  与此同时,迅雷则在同一家酒店同一层相隔不到5米的房间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酒店大厅以及发布会现场打出抗议横幅。

  迅雷COO(首席运营官)罗为民向记者表示,迅雷在同一家酒店举办活动,意在证明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是虚假联盟。

  随后,反盗版联盟方面对此表示抗议,双方开始大打口水仗。双方员工还将口水仗升级到了拳脚仗,现场三十多名保安人员无法控制局面,直至福田区警察出动才平息事端。

  据了解,10月27日,深圳市南山法院已经对此立案。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