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 最新动态

闫妮表演获张艺谋盛赞 风情万种演绎女人似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7:58
闫妮风情万种
闫妮风情万种

张艺谋与闫妮
张艺谋与闫妮

  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即将上映,这部汇聚了闫妮、小沈阳孙红雷这三位顶尖级人气王的电影无疑成为了贺岁档上的霸王。作为新一代谋女郎,闫妮此次更是凭借实力表演赢得了张艺谋导演的盛赞,在发布会上更有人评价闫妮是风情万种、女人似水。

  在《三枪拍案惊奇》发布会现场,张艺谋表示:“闫妮是我从影以来遇到过的唯一一个能够连续拍17遍哭戏的女演员。”张艺谋说,拍哭戏要进入规定情境,而且要记着台词,注意与对手的交流,注意机位,非常难。“一般好的女演员能连着哭六七遍已相当不简单,再想多那就是有哭的心也没哭的泪了。像闫妮这样鼻涕眼泪哇哇的如打开水管一样的,真没有,让我非常吃惊。”

  当晚,闫妮一袭黑色装扮搭配闪耀钻饰尽显优雅高贵,这一时尚亮相引来了无数影迷的尖叫,对于如何练就一身“哭功”,闫妮则腼腆地表示为了拍好哭戏她想了很多办法,也相导演能开发出她的潜能。据许多媒体透漏,此次闫妮得到了业内外广泛的关注,已经贵为中国电视剧第一视后的闫妮,如何在大银幕上创造奇葩,又如何颠覆以往别具风情,看来只有等到影片上映时才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