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金大班》 > 新闻动态

《金大班》“瑕不掩玉” 收视继续攀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7:50
金大班海报
金大班海报

  由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博纳美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民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金大班》,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金大班》一经开播,收视即达到五点多,创下新高。不过眼尖的观众,还是对这部精品剧提出了一些问题。

  比如对郭世宏一角的质疑。有观众评论说,这几天看下来,觉得方中信饰演的郭世宏,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方中信饰演的郭世宏,是与范冰冰饰演的金兆丽至亲之交。郭世宏对金兆丽不仅仅是一般的喜欢,而是深深地疼爱。所有的人都认为,金兆丽是郭世宏有名无分的姨太太,但其实两人虽然彼此了解、相互体念对方多年,却从未逾越界限。他只是无微不至地照顾金兆丽,照顾她的生活,抚慰她的心灵,解决她遭遇的困难,预防她可能面临的危险。面对这么一个人,金兆丽毫不动心,反而对仔仔饰演的盛月如痴心一片。

  大家忍不住会想,现实中会有郭世宏那么完美的男人么?如果放到现在,身边有一个这么完美的人,自己会一点都不动心么?这和《蜗居》里的海藻形成了强烈对比。

  另外,关于这部剧的配音,也有一些观众颇有微词,认为配音和紧凑的剧情相比,多少给剧情减了一些分。制片方认为,该剧融合了两岸三地以及海外的众多明星阵容,口音的统一是很有必要的。

  不过尽管如此,《金大班》还是凭借演员实力的出演、紧凑的剧情节奏、美轮美奂的场景设计和比韩剧更胜一筹的精致服装和道具,赢得了较高的收视。早在江苏、重庆、湖南等地区播出的时候,收视一直高居榜首。最近正在北京热播,收视一直攀升。电视剧《金大班》,也将于12月9日起,登陆上海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卫星频道,届时全国的观众都能收看到这部诚意之作。另外,该剧也将于12月8日在台湾民视开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