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拍“董存瑞”不要命 危险爆破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7:49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董存瑞炸碉堡
董存瑞炸碉堡

  由王宝强主演的反映战斗英雄董存瑞事迹的电视连续剧《为了新中国前进》,预计将于2010年年初登录央视一套。日前,一组战斗场面剧照曝光。片中王宝强穿梭于爆破场景中,危险程度可见一斑。让人感觉他拍戏真是“不要命”了。

王宝强饰演“董存瑞”
王宝强饰演“董存瑞”

危险战斗场面曝光
危险战斗场面曝光

  据从制片方了解到,王宝强全程拍摄“董存瑞”均是亲自上阵,包括危险程度系数高的爆破场面也是坚决不用替身,他觉得这样拍出来的效果才更真实和逼真。此前《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导演透露,王宝强在拍摄《顺溜》时就从不用替身,以至于拍摄一些高难度动作时经常受伤。让人在感觉王宝强拍戏不要命的同时,也佩服他对戏投入的程度。据悉,王宝强现正在吉林拍摄贾樟柯监制的电影《HELLO树先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