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申:“不要称我花花公子”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7:45
林申扮演的毛锋
林申扮演的毛锋

  作为亚洲第一位获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林申,在近日热播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一个“80后”的魔术师毛锋,是个任性、风流、自恋、孩子气、不负责任、崇尚自由、会讨女孩欢心、桃花运异常旺盛的人。剧中,他先后与四个女友“交手”,包括闪婚、闪离……有观众说毛锋是“花花公子”,但林申说:“虽然他甩过别人,最后也被别人甩,但他特别善良,不应该称他为花花公子……其实,他反映了新一代恋爱观中的问题。”

  林申从小在北影厂长大,7岁就主演了外婆汪宜婉执导的电影,少年时代就参演了《橘子红了》《你在微笑我却哭了》《天地真情》等剧。他母亲是金牌制作人李小婉,和李少红导演是最佳搭档。凭着这层关系,他最有机会进入《红楼梦》剧组,并还有机会出演大片《赤壁》,但他都拒绝了,反而选择了《媳妇的美好时代》《麻辣婆媳》《婆婆来了》等家长里短的电视剧,并步入了自己的“演技飞跃期”。他说,他觉得自己对现实题材剧更有感觉,暂时不轻易挑战古装剧。

  本报记者俞亮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