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在南三条》其乐融融 印小天成剧组开心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7:44
印小天
印小天

印小天
印小天

  由著名导演李三林执导,印小天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家在南三条》,日前在石家庄热拍。虽然之前遭受罕见暴雪,对拍摄进度造成一定影响,但剧组上下一心,通力协作,雪后不久拍摄即恢复正常。剧组也象一个大家庭,而剧中首次尝试出演反派的印小天戏外更成了大家的“开心果”。

  据了解,印小天所饰演的周亚权本来是一名有正义感、很优秀的律师,视爱情为首要的他,在失恋后,性格里被压抑的偏执的一面被激发,所作所为越来越偏离理智,最终受到法律制裁。

  可能是因为戏里比较压抑,戏外的印小天便成了“侃爷”,诙谐幽默的谈吐惹得大家开心大笑,随和的性格也赢得好人缘,更被冠以剧组开心果称号。

  另外,同样由印小天领衔主演的《大院子女》日前自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收视节节飙升,成绩喜人。相信不久将和大家见面的《家在南三条》也会呈现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